Amon

看自己的过去的那些只言片语真的好尴尬,但是,那也是曾经的我忍不住不说的话呀~

向上看时,我有美好的妄想,幻想自己如那些光鲜亮丽的人一样,有着优质的生活和切实的优越感,突然被一巴掌、一句话拍清醒了的感觉并不好受,可是,人总要清醒点好,清醒的知道自己的地位,清醒的知道自己的能力,清醒的知道自己几斤几两,比起向往天堂的美好,更能激起人前进的欲望和步伐的,是逃离地狱的恐慌,因为知道不可退,所以必须前进,我在做什么呢,能做什么呢,为什么很累了,依然一事无成呢,为什么一切都变得快而易变,为什么我似乎什么也没做成,为什么我只贪图享乐放纵自己,而又感受不到切实的放纵的欢乐,为什么我自苦却没有功勋,为什么给自己的目标一变再变。

评论